景沫然(备战艺考和高考版)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,少年游

世界

苏子卿:

 突然想召集所有亲友一起来,搞一个奇奇怪怪的世界观就看有没有人了


我先说


在这个世界观里,你可以拥有自己的能力(是的,没错,超能力~)(比如说后面我要介绍的我家oc~),任何时代的服装都可以,不管是冷兵器热,兵器都可以!!这个世界已经乱套了随意你怎么自成一派,还是…随你便了!好好活下去吧🌚


满10人发车拉群最好都是QQ或者微信!


向右就是我自家oc苏逸苏子卿(原身前身风神,沉睡一百年后醒来记忆全部丢失,正在慢慢恢复,是想在现代做个普通人偏偏又再次走上了修仙的道路,看似是个平平,无奇的17岁高中生,实际上已经1000多岁了背景回来慢慢扒!!留点神秘感,谢谢[旺柴])来到这个世界观后的能力不只是修士有的,主能力为…(别管了,名字没想好,总之就是画啥成啥有个正经设定就能出!)所谓绝对中立的制造商,只要开出能让她满意的筹码,她都可以给你做出来,或许你可以在这个疯狂乱套了的世界碰见她捏🌚💦👍🏻至于能不能和你组队纯看你会不会开出让她心动的筹码……


行了,我就先起个头,至于服装和人物设定什么的…有缘再见吧🌚来来来快来玩,快来玩!!啊啊啊啊 

评论

热度(6)